close

之前 是經由網路查到兩間正錫箔金紙店

由於一間比較接近板橋

所以 我前幾次都是在那買

但是 本月初去地藏庵辦理地赦時  在10號金紙鋪看到他們賣的金紙

真的跟我之前在x和買的幾近一樣(但每支價差6元)

10號金紙鋪的老闆有說 他的那款金紙外面的確一支賣10元(地藏庵那理應該也算金紙大批吧,用量大競爭也多)

我有請問10號金紙鋪的老闆,他們家正錫箔金紙的長相,(非環保金紙 粗粗的 但是上面的錫箔真得很有說服力)

ps 當然  我不專業 也分不出來 我只是就我是一般消費者的想法 錢是小事 買到假的也只能算了

所以,我決定使用 分攤風險 的買法

就是我原本每次拜土地公福金使用30支

以前 

x和地區金紙鋪

成本為30x10=300

-----------------------------------------------------------------------

現在 

地藏庵附近10號金紙鋪

20支使用一般(就是長的跟之前幾乎一樣)  20x4=80

10支使用10號金紙鋪的正錫箔               10x18=180

總價為260元

-----------------------------------------------------------------------

眼看,這星期六就是15了

所以六日我會挑一天去補金紙

就先這樣辦了!!!

究竟,每家金紙店都說自己是真的,假如兩家的是真的,價差過大,真的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筆負擔,

我每次去買金紙,都是5000起跳

我相信有一定的效果,我才會持續的做,

我想,每遇到一次不同的說法,

都是冥冥中的安排,

我是很誠懇在相信這件事的.......

ps:10號金紙鋪頗得我的信賴,王品豊老師也在哪兒買,所以我會覺得較安心點!!!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