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

今天定好機票了!!

三月的機票最便宜 ,四月適逢新年潑水節最貴,不過

三月我是去不了了,所以只好訂四月底的,(過完年有便宜些)

這次!要把公司的四面佛背回去加持,迎接下一季的來臨.....

兩年半前,自從接觸了四面佛,人生才開始有新的轉機,

感情和睦穩定 ,事業((蓬勃))發展,把四面佛請回將當當家的家神,

真是我莫大的榮幸,

電視上對四面佛許多誤解的報導,都讓我忿忿不平,

因為 我是四面佛的子民!!!

記得年去大仙廟,會長有教導我,神佛是如此慈悲,照顧著世間每個人,我們不該對神佛有-分別心-才是

附註:其實,有問題的都是人,不是神,是吧!!

 

所以,今年初,當我接觸到王品豊老師的書時,

我仍舊虛心的學習另一種信仰方式(當然是我自己能接受能認同的)

在這段日子以來,我就是一直處於超感動的狀態...

許多人問我,

拜了四面佛你有甚麼改變??

作了三赦(雖然還沒作完)有甚麼不同?

接了引導神有沒有不一樣??

其實,我該怎麼說呢?

不抱任何期待,是騙人的!!對吧!!

我的想法是,我不急,也不趕

我還是認真經營我在意的事,例如,我的婚姻 子女 事業 家庭

我相信(十分相信)有朝一日,我作足夠了,一切便會好轉!!

所以!!強烈建議

王品豊老師的書,要用買的,,不要只估狗三赦的作法拜法,

要去細讀老師所要傳達的觀念

還有要以虔誠懺悔的心去拜拜,沒有神明是欠你的,自己不足的,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這世界很多不要臉的人,把自己的問題都歸咎於其他人的身上,要不得啊!!!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