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初一)為了初二要到土地公拜拜,我今天又到了新莊地藏庵的十號金紙鋪一趟

這次,我又秉持著好奇心,再次詢問

妳們這,.,.,.試不是正錫箔啊????因為我在中和某家金紙店買,他說很多店家都是騙人@#$$%......

老闆立瑪認真回答我

~~~當然是正錫箔,機器貼,~~~

me.中和跟我說他們家是手工貼的

~~~手工貼??那量,會很少,一張一張貼,根本人力不足,而且手工貼的天氣也會影響,乾不了,一小疊90-100張,無法應付市場所需的量~~~

me.其實我心裡蠻認同的,

~~~你放心,你要問的問題,同樣的人也一直問老師,老師也很苦惱,所以都請示了地藏王菩薩,菩薩指示ok~~~

me.既然王品豊老師都如此用,那我心裡就別再亂想了,就全買他們家的一般環保卦金 福金 ......

-------------------------------------------------------------------------------------------------------

因為我還買了天庫錢 地庫錢 水庫錢 不用跟他們別交代,他們拿出來的庫錢,跟我中和買的一樣

(這個我很確定一模一樣!!拍胸脯保證),然後,一半價!!!一支5元

你想想,我各買100支,三種總計300支,價差1500元,好的!!接下來我不便多說了

-------------------------------------------------------------------------------------------------------

幫自己記錄一下單價(103.3.31)

卦金 4元

福金 4元---更ˊ正  2元

壽生元寶100顆50元(紙的品質較好 不潮濕 沒暈染)

天地水庫錢 5元 

補運錢 我忘了---一包40元(一刀吧)

壽生蓮花18元(小朵)--他有說54張足 松山奉天宮也是如此使用  攜帶真的比較方便

金元寶一顆3元(老師也用此圖案的蠻大顆的)

黃白錢--一支各2元

光是福金120支卦金120支與天地水庫錢各100支,我就省了3300元(嘖!!!!我真是太幸運了)

--------------------------------------------------------------------------------------------

能找的價錢公道的金紙商,其實我真很感恩,每家店有其生存之道,每家店也有其營運成本,所以

我說,我很幸運,車開去地藏庵很近,我今天帶著我的金紙去跟土地公請安,

一次聖杯

YES!!

我想,誠心誠意   必有好運

話說 ,我上次去拜拜,沒有聖杯,所以依照我帶的金紙量再作增減

結果,我家對照筆記,我真的少帶了,還好,土地公公肯讓我補,

小小聲興奮說(有機會補庫嗎?)

我從一個金紙都搞不清楚的門外漢,

如今,也漸漸認識了供桌上大家金紙的名稱,

我還得更認真的研究,因為,我真的有幸運的感應,

回家再翻翻老師的書,再溫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