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公推薦 前往問事

先表格一下

 

時間:每週五晚上約9:00開始

請示神明:青山母娘

請示方式:半公開,可要求清場

請示費用:隨意,可添油香錢

地點:板橋埔墘子龍府,板橋中山路 光仁中學附近加油站對面巷子進入(巷口有白鐵拱門,很好認的),進入後約100公尺,右手邊即可看到看板寫子龍府

廟裡主祀:趙聖帝君(趙子龍,趙雲將軍)

 

星期五晚上,剛好是兒童節,公司放假,所以有空過去,

一看到乩身坐定,咦??怎麼是為女性?

原來是母娘的乩身啊!!!

一到開始,母娘還要求打扮一下,

批上鳳袍,擦上口紅,還來杯紅酒!!!美呆了!!

母娘很親切的回答每位信徒的問題,

聽著母娘孩子孩子的叫著,我們都是母娘的孩子!

有位朋友,母娘說他也血光之災,馬上破解

儀式是,再眉心搓幾針,血流下來,15分鐘內不要擦掉,當然儀式前要先用香淨身,,,,

我也問了下半年度的事業,母娘一針見血的說,是非!!

叫我別急,我必謹記在心,還有

母娘也分析了我的福分,聽完,覺得心理很踏實,因為!!!!那的確是我

當然,還是忍不住問了必須清場的事~~~

我的小人問題,母娘指示叫我去求趙聖帝君

我很認真的說了來龍去脈,接下來就是宮理師姐教我的儀式了

不再贅述

----------------------------------

大家都問完事,一看大夥兒在排隊

母娘一一加持,我趕緊上車把女兒帶下來

師姐一看到妹妹的 衣服說

不要讓孩子穿有鬼臉的衣服

因為孩子還小,容易卡陰

哇哇哇哇  可嚇壞我了 一個小丑的臉譜

我開始擔心我兒子鬼洗的衣服褲子  是不是也不好

傷腦筋耶

衣服還是我買的,ˊ真是粗心啊我

---------------------------------------

註記:

很溫暖的宮廟,大家都是義務去的,

小小的廟 認真的人  最重要的是還有 慈悲的神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