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都一直沒有機會陪媽媽出去

所以這次我特地參加了阿姨(雲林同鄉會)舉辦的進香團

地一站就是南投的紫南宮了(竟然只給我40分鐘,從停車場飛奔+祈求金雞+上廁所+買名產) 基本上六星級那間是到不了了....

由於早就耳聞紫南宮的香火鼎盛  所以 在家我就先準備了

1.金紙(記得要先蓋手印,因為根本沒辦法自己奉化金紙)

2.壽生元寶(同上)

3.礦泉水(祈求土地公化成財水)

4.打火機(以防點香處人太多)

5.香(可自備或可添香油錢領取,較建議添香油錢可資助廟方永續經營,其實金紙也有供應,不過就是沒法子蓋手印就是)

6.杯

接下來 我把準備的金紙與水 供品放置在貢桌上(想也知是堆上去的)

先拜天公  在拜土地公

插完香後拿著杯 我好不容易擠進最前面

開始祈求金雞  先告知土地公補習班的地址 所求何事

土地公賜給我兩個笑杯  哇哇哇 我時間真的要來不及了

我才想到 要跟土地公說 我會好好照顧孩子 認真經營

跪下再求一次!!聖杯!!真的太謝謝土地公了

由此得知 祈求 不是只有求而已 自己也要付出 即使是口頭承諾 神明也很重視 自己更要謹記在心

(求金雞三個杯內有聖杯即可)

至於發財金 我來不及借了 等三月底要去台中參加李芳鴻老師流浪動物之家動土時 來不來的及在去

(但是我大嫂有借到 讚!!)

接下來農博行程 就不再贅述 無聊死了(我是拜拜狂 只想趕快到朝天宮啊)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