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朝天宮 車上遊覽車小姐便在吆喝買麻油()我買了3罐黑麻油1罐白麻油)

一下車 我們頭也不回先往朝天宮飛奔而去

旁邊先買了花(拜拜拜香花!!)添香油錢拿金紙(金紙好大張,很過癮)

拿香開始拜拜,(拜法念法請參照王品豊老師的書)

拜完後我發現 朝天宮內有個精品店

裡面的虎爺護身符袋  美到一個不行 還有媽祖的神衣作成的護身符袋

我買了兩個虎爺(150x2) 一個神衣(350) 立馬去過香爐

我準備一個虎爺給我女兒 她一看到愛不釋手 (嘻嘻 ,我就是覺得他小人多 請虎爺爺咬走吧)

備註:去辦地赦燒金紙時 就是我先生把我的袋子拿到車上 香火離身 難怪我會那麼不蘇胡....

我覺得整個北港的文化中心就是朝天宮了 外面超熱鬧的 好多賣餅的 我選了長奕的餅 好吃

特別推薦  路上有賣龍眼乾的(去殼的) 新鮮好吃又便宜 沒招牌我也記不住

還有  蒜頭!!帶個五斤回來吧!!!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