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果真心情墜到谷底

反正 也沒人知道我是誰 發發牢騷

我公婆對我和我先生真的不公平 只是 資產是他們的 怎麼分配似乎我們也沒話可說

只是 我們幾乎是0 這也未免太過份了

看這貪婪的大哥大嫂 我只感覺 賤人 真的是矯情

我該怎麼跟董大爺說呢?

我想了半天 我認為 公婆對我們有成見 多半是拜這兩位小人所致

這兩個混帳中的混帳 言語腰或我的公婆 挑撥離間 真的一輩子都不想原諒他們

更可惡的是 還向我先生的朋友圈到處亂說話

可以割掉他們的舌頭嗎??

家裡的大人 已經喝酒喝到九悾 是非黑白不分 通靈的老師跟我們說 家理的祖先十分傷心

整個家理氣氛糟到不行

他們的報應 由上天去處決 我沒資格說甚麼

可是 我想請董大爺幫忙 請他們不要再說我們的壞話好嗎????

可否請他門閉嘴!!!連自己的弟弟都當敵人般的攻擊

在父母面前只會演戲

就只為了錢錢錢

好 我找個好日子 再去一趟地藏庵 請董大爺幫幫我

我預計下星期三去作天地渡化

看來 我的個人業力也該準備準備了

附註:

王品豊老師書上有說福報大概會撐到36.35歲左右,果真.我本來是公公最疼愛的小媳婦,結果風雲變色,我不怪別人,只怪緣淺,但是,無中生有,就真真可惡了!

記得李老師有說過 神佛有想阻擋大哥回去小人,最後神佛勸我們別淌渾水,因為人之心思過於複雜,回去會不快樂,可是,基於現實,有時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解決,我有時偷偷想,他們家不知背後有作些甚麼髮數,已至我公婆幾乎瞎了眼!!!

讓我發牢騷 讓我發牢騷  讓我發牢騷

我要去  買衣服 買衣服  買衣服  買鞋子 買鞋子 買鞋子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