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買了本新書

華陀仙翁秘方 菓菜療病法

我是在萬華華西街裡一家專賣風水書的店裡找到的

一本才80元 想來新鮮 就買回家看了

較神奇的事 裡面的方子都是依些很簡單的蔬果 但是吃的時間有規定

所以我也就看看算了

前幾天 我家的小孩因為感冒了 重點是太晚 他身體超不舒服

咳很嚴重 又頭痛 氣喘也發作了

除了送急診真的沒法子了 他又不肯去

於是我想到了這本書 趕快去翻了翻

光是感冒 就有芬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還分公務員感冒 孕婦 小孩 農人....

說實在的 我都不管了 我只看秋天感冒 然後再找我家裡有的食材 就用了

分享一下 :橘皮3個(我用菜瓜布洗的超乾淨) 橘子子30粒 龍眼肉20個 水3碗

             水滾後煮10分鐘 加入些許白糖

我趕緊搧涼 讓他喝!!!!!!!!!聽說 難呵....

神奇的是第二天 痊癒(不會吧!!謝謝華陀仙翁!!!)(基本上他一病都要7天的)

再說 我也看了一個方 就是我容易恩 ...不順

每天下午兩點 兩根香蕉沾甘草粉(記得去中藥行買,不要用買芭樂送的)!!!!!!也超有效

我為什麼會推薦呢!!

我有認真看了此書 是華陀仙翁顯靈 指示的藥單 十分珍貴

而我陸續用了方子之後 也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上面有說 以前醫療不足 華陀仙翁體恤人民 所以用這種方法幫助芸芸眾生

真的很令我感動 所以推薦給大家

若是不方便買書 也可估狗一下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

真的很棒喔!!希望能幫助到人!!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