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人的一生中 老師不會只有一位

我想說的是 跟拜拜有關的老師\

每個人都會有 無論是紫微 通靈 乩身 神父 ...太多了

每個人都會想從這些老師身上 找的救贖的機會

我所認識的老師

我小時候就會幫我收驚的外公開始,到現在應該不下十個

而我 有甚麼看法呢?他們...準不準呢????

其實 每個人都準!我說真的!

但是,人生太廣,變數太多,

每位老師身後,基本上都代表著一位或一位以上的神祉

該怎麼說呢?

沒有一位神明(老師),能保證你的未來,因為在過日子的是你,

你腦中的想法瞬息萬變,在在都會影下道你下一秒的運程,

無論是神明指示,你拿香祈求,或是秘密,或是零極限都一樣,以前的你,當下的你,以及未來的你,都左右著結局

而你走到人生中任何一個停頓點時,緣分浮現,神明(老師)便會走入你的世界,

引導你,

我最常聽到的是,老師不準了,神明沒有保佑我

當然,撇除一般混帳騙錢神棍不說,只要是真的良善的老師,他們也不能保證你拜了他便一帆風順,如郭董般日進斗金

好與不好,全是你自己的感受,說實在的

這有點像你小孩數學不好,去找了數學老師,老師教了許多高徒出來,想必必是名師

所以,小孩上了課之後,媽媽便每天都再等100分

等阿等,有啦60了 65了,怎麼還是如此,

便覺得 老師不準了,

書不知,你的孩子數學爛,

可能是天生轉不過來(前世業障),

可能是念書已來學習方式態度不對(本身個性使然,常聽神明說脾氣好點啦少喝點啦....)

也可能是家裡本來就亂糟糟

還有就是懶惰...

所以,人的問題佔大多數,神基本上都是沒問題的啊

因此

我的想法是

好老師給你建議

自己認真拜拜燒金紙,

努力工作,用心行善

這樣,神明要幫你,就像順風車,一推沖天

----------------------------------------------------

最近,我有一位跟隨了兩三年的老師被信徒誤會,我沒有被影響,

因為,我只相信我所看的,還有人的問題和神是沒有關系的

人的個性相處本來就是奧妙學問(不談)

但神明給我的感觸讓我感恩至極.,

後來又接觸了王品豊老師的靈山派,又接觸了青山母娘

我並不覺得有任何牴觸,所以,有自己的想法 是很重要的

相信自己的直覺,懺悔自己的過錯,努力行善,好好工作生活

常聽說 自助人助也要神助

對吧!!!

arrow
arrow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